close

第陸佰玖拾陸天/法五百八十二
2008/9/9

每天下午都在緊張,是不是要加班呢?
真是可悲。影印機的障礙已不是我們可以排除,
但是廠商不來修,公司不願意換,就...無可奈何。

晚上帶Wilson去探望打工中的老媽,
過程挺艱辛的,因為機車上要放推車,
我把Wilson放在背包裡前背,很怕她跳出來,
根本就是好奇心旺盛的小傢伙,所幸安全完成任務。
但是老媽跟弟最近處得不好,本來我還想調解,
結果剛老媽回家居然遷怒到我身上,關我什麼事!
認真說,其實我才是脾氣最差、最無情的人。
只是我覺得大家好好相處,何必針鋒相對呢?
真的在逼我阿,等下我誰都不管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