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躲回高雄避寒了,我媽說我臉上還有凍傷耶,
我弟說因為太冷就回家理由很爛,可是真的超冷。
平常是還好,重點是睡覺時,全身發抖,而且是越睡越冷。
昨天就這樣渡過,今天中午前往吃火鍋,小小等待一下,
還算順利囉,吃得很飽,口味是法式濃湯,席間跟朋友聊天。
也知道一些變化跟八卦阿~接著去逛街,到處走走看看。
朋友買一些東西,我則是買了義美的食品跟嘉義名產。
說是名產也很奇怪,因為上面寫"白河名產-蓮子酥",
之前有吃過覺得蠻不錯,詢問店員之下,才知道都是這家店製作的。
回到朋友住處休息一下,看個海賊王(怎樣都要看XD),
去坐火車前買鵝肉,結果鹹水都賣光,就買茶鵝送給我媽囉~
去湯圓店跟同學打招呼,買個好吃雞丁,就先到車站等候。
結果火車誤點,在寒風中等了半小時阿...今天真的比昨天還冷。
到高雄真的暖和很多,現在我開著小暖爐,蓋個厚被子,準備睡覺囉~
這次非常謝謝菡寶寶的照顧,不好意思打擾你囉~自己多注意保暖阿,
你房間牆壁太會透風了,被子也好薄,這樣真的不冷嗎?真讓我擔心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