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柒佰肆拾叁天/法六百二十九
2008/11/11

今天頭有點痛,最近天氣劇變阿!
感覺穿再多都不夠暖,體溫持續下降中。
工作上還在追進度囉,怎樣都做不完好可怕。
果然偷懶太久是不行的,不過我還是要把特休花完~
早上接到分行打手機給我,居然有人撿到識別證了!!
我非常驚訝,畢竟都過了10天以上,
那中間是在何處流浪呢?  該說拾遺者良心發現嗎?
雖然已經補發也繳了罰款,但是還是感謝大家協助。
最意外的是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去問總務,
可不可以拿失效卡,退一點錢給我,
結果她全額退給我耶!  人有夠好的,算是難得的好事。

最近社區有發蟑螂藥,某天我差點誤食,
因為跟甘草粉長得很像,哈哈,
吃了不知道會怎樣,但是蟑螂似乎有點少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