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柒佰捌拾柒天/法六百七十三
2009/1/10

今天好冷,每次騎車都不知道能撐到目的地嗎?
今天是周六補班日,明天終於放假啦~!
所以除了打幾通電話外,就等考試。
結果考前傳消息說要考選擇及是非,
這跟我背得不一樣啦,還突然冒出考古題。
這是我第一次痛恨自己不是行員,
不然我前一天就可以收到這封訊息了。
我背到一半就想算了啦,考這什麼東西阿!
我旁邊的還超白癡,只是考古題不是正式的,
還在那邊背答案,還想抄一張給我,
我不會作弊,但是這種連作弊都失敗的行為,
真夠佩服了,因為他一直煩,讓我不說實話不行,
哪些題目是圈叉,這要考卷一樣,背才有意義吧...
好險後來沒有出那麼難,還是我有背的東西,
應該會順利過關吧,至於其他人根本再傳閱答案...
所以這考試根本沒有意義,浪費腦細胞。

有些事情還是放不下看不開,我的Mero轉生了,
因為是台灣站,所以訣別書看得太清楚啦,
還說雖然希望永遠在一起,但是她長大沒關係,
好難過,還要安慰我嗎?最糾心的當然是那一跤,
不要哭啦,這樣讓我每次按轉生,都覺得自己是劊子手,
超殘忍的,偏偏究極目標還沒有達到,不想放棄,
所以只能說抱歉,下次還是請老弟幫我按好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