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捌佰壹拾天/法六百九十六
2009/2/16

不明原因的疲累,我打算等下就去睡。
今天翻抽屜,發現好幾件還沒連絡的案件,
因為不想說話都延宕至今,就快速的處理。
有件拍賣因實益性不明,連大哥大都拿不定主意,
早先就問過他,結果拖到今天才跟我說撤回,
我上周五才為了趕月底測量,已經把匯票寄去地政!
打去請地政科長幫忙,結果他說我遲了一小時...
錢已入帳且收據也寄回了,想退錢要重新申請。
讓我聽到一整個崩潰,簡單的事情變如此複雜,
陰錯陽差阿~!真的拿到退款,看來是幾個月後的事...

還在咳嗽,持續服藥中,不過吃完了可能沒時間去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