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捌佰叁拾玖天/法七百二十五
2009/3/26

工作上迷迷糊糊,才下午竟然說不出我早上在幹嘛!
那位訟訴一年多的客戶,又去騷擾客服,
因為太多次,所以客服也直接找我連絡,
反正就是雙方無法取得共識,導致協議未成。
我也直接跟客服說就算她找議員金管會等等,
主管就是不通過,我也有留我的連絡電話給她,
她是故意不打給我的,當然你要回覆時,
可以把我的電話再留一次,直接找我可以阿,
結論不會改變,就是聽她再說一遍我都會背的故事。
後來,客戶沒有打給我,意料之中,就是找我沒希望,
她才會到處抱怨希望其他人幫忙,可惜,
案件最終又轉給我,這絕對不是我自願,請諒解!

今天晚上去聚餐,算是順我的意吃飲茶,
被說成這樣真是糟糕,反正下次他們死都要吃海產,
就隨他們去吧,至於交通上要坐公車再改搭船,
吃個晚餐這麼費事,又是在忙碌一天之後,
還是為了吃海產,搞不好我寧願被罰錢也要偷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