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最近太忙太累,真是對不起啦!!
努力恢復正常中,先補上再說。

第捌佰肆拾肆天/法七百三十
2009/4/2

工作量已經難以補足,還接到青天霹靂的消息!
突然要多請一天假,從不用到半天最後變一天,
整個過程就是變數,這樣真的讓人很厭煩,
本來準備出遊的情緒,完全被消耗殆盡,
難道你們是新手不成,機票早就應該訂好,
怎麼會前十天才說因為復活節買不到,
真是誇張,當我幾歲小孩,就是因為高雄出發,
才決定的,現在班機提早,還要趕到桃園,
整個就是暈,最後就抱怨,提出的補償方案,
原本是包遊覽車北上,但是我太憤怒太不爽,
就是提供高鐵,才勉強接受,但聽到只有我在抱怨,
其他人都很配合,最好是啦,現在景氣那麼差,
要請假已經很困難了,而且多這一天,
代表我整個禮拜都不在,想到就頭皮發麻,
萬一業績又不夠,完全就被小人逮到好機會,
所以我才會很生氣,要不要大家都期待這麼久,
早就不去了,消磨我的時間跟金錢甚至是耐性...

第捌佰肆拾伍天/法七百三十一
2009/4/3

完全感受不到周五的氣氛,還是趕趕趕。
需要先做的量變更多,整個人快抓狂。
截至目前為止,尚未有大戶出現,好危險。
希望大家快來還錢阿,否則我的後果不堪設想。
又來一位新人,從別部門轉調,此時此刻呢,
看這位大叔也是辛苦,因為這裡水深火熱,
如果不夠強運一下就拜拜囉,不是等退休就是等離職,
法務組就是如此神奇~大哥大又要重新指導新人,
因為其他都自顧不暇,真是辛苦了XD。

2009/4/4
去了趟台南,安平老街那一帶。
雖然我高中在台南兩年,但是一點都不熟。
這裡也是第一次來,反正就走走晃晃,
吃豆花、蜜餞、可怕的蝦捲,我對海鮮類真是怕!
所以沒有多少我可以吃,好麻煩的人~

晚上拜仁慘敗狼堡,馬加特再次復仇成功!
能說什麼呢,KLOSE早日康復吧!!沒有你超無聊的!

第捌佰肆拾陸天/法七百三十二
2009/4/6

今天很努力趕工,但是雜務也很多,
所以實際成效不彰,怎麼辦...時間太有限了!
另外晚上要測試緊急連絡網,就找名單順序接棒,
其實還有什麼急事,不就是像上次颱風天,
要把我們叫去上班,那天有些聰明人不接電話,
就不用來,大哥大就是其一,現在連這都要防範,
把心思花在更好的地方吧,颱風天行車超危險,ok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