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空了一天,現在來補上。
昨天大阿姨來高雄洽公,午餐就請我們吃飯啦!
某家主業賣茶的餐庭,本來聽說內湖分店很好吃,所以我們都很期待。
結果這家剛開幕的分店,表現似乎可以再加油。食物味道不夠,
店員手忙腳亂,上菜速度太慢。進步空很大。但因價位,不會常去吃的~XD

有款遊戲很想玩,名為「全民進攻2」,無論是畫面還是故事內容都很吸引我唷!
講的是中古世紀的國家民族戰役,真是讓人熱血沸騰!
說到這,另外有期待的電影「300」(中譯:三百壯士),講的是溫泉關之役唷!
非常的熱血,完全嶄露斯巴達戰士英勇!還有魔戒的法拉莫也有飾演喔。
整體畫面是像彩色CG構成,萬惡城市進化版~斯巴達戰士每個身材之好,
全都是真材實料唷。預計3月9日上映,期待期待~

今天我拿著7-11折價券想買"卡迪那德州薯條",結果很讓我震驚。
跑兩家店都沒賣,怎麼會?不是蠻好吃嗎?小小的為它感傷一下...
今日好笑點:Bad Dog &  鄰居想到飯店大廳使用ATM。

下禮拜會稍微忙一點,希望體力各方面都可以撐住,就快放大假了阿阿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