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至於算到哪一天,等我有空再補。
2010/3/4

今天遇到高雄百年來大地震,有感而發記錄一下。

2009年十月,高雄電影節登場,這次看好多部~
好滿足,雖然片單不夠國際化,但是也很過癮啦!
不知道什麼時後才有心思再開一篇文章,
其實很多心得,希望往後每年都要辦在威秀!哈!

2009年11月,年底業績壓力大,本月收得不好,
埋頭努力,渡過辛苦的一個月,惡果在於2009年10過太好,
放鬆過頭,自食惡果啦啦啦,有延續性的工作就是這樣。

2009年12月,才月初就想著要跨年,很嗨,
加上2009年11月的認真,本月業績位居整年度之冠~
非常誇張阿,但有10月的前車之鑑,該做得還是要做。
聖誕節加上跨年,雖然都自己晃來晃去居多,
但是也有煙火跟電影陪我度過,完全是個孤僻的老頭子!

2010年1月又開始艱辛,怎麼會挑這種超不適合我的工作?
月月歸零,壓力太大啦,我是會情緒崩潰的人耶...
總之默默的繼續做,因為二月工作天數較短,
想也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,高壓強迫你生錢出來@_@
但是人生就是有苦有樂阿~今年營收不錯有尾牙,
我一直覺得尾牙餐廳怎麼都好難找。有一年就是迷路,
錯過開席時間我就沒去了,今年說是四維路的寒軒,
以我路癡級的認知,四唯路上很多寒軒,倒底是哪家?
事前問很多人,大家又以為我在開玩笑,我說不知道,
真的是不知道,我才不說笑的耶!事實證明,
當天我還真跑錯地方....經過我媽指點才找到正確位置。
其實我志在參加獎,有沒有抽到或是好不好吃,都是其次。
7-11禮卷挺吸引我的,而且本周開始勵行減肥,
[除了飲食控制,還加上針灸埋穴,我真是想瘦到瘋...
每針一次我都唉唉叫,醫生都不願意幫我針,
還要我自己死命要求,根本是自虐狂的行徑!!]
當天身上傷口還帶血去參加,再經過冗長的節目,
到最後我居然抽到經理加碼特別獎(簽到位置表),
更神奇的後來其他長官們又被拱加碼,出現了一把抓特別獎,
以總金額六萬一千元,看長官一手抓出幾支籤,
就由那些人均份,我居然又抽到了!!我當下只感到驚訝,
"咦?" 內心只想著我可以連兩份獎嘛? 為求謹慎,
我還等活動完全結束,都沒有重抽才離開,反正下周一到公司,
那時後就知道了,後因為是員編跟出席表不衝突,
就拿兩份~Lucky!拿到錢後馬上去分行存起來...
但是大家都聽到了,就硬生生被逼著請客,好痛阿>_<!
因為主要的錢還是會給我媽,我只剩零頭,還要逼我!
當作花錢消災,除了我荷包很痛之外,大家開心就好...

什麼?地震只提了一句!?  可是時間太晚了,非睡不可,
那有緣待續,完全沒把握會記得在接下去寫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