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萊塢男星 特愛鬍來

【記者 賴怡佳/專題報導】

好萊塢大明星和港台藝人大不同,雖然同樣有狗仔跟在身邊拍個不停,但極為重視私生活的他們,只要不拍戲,一定脫離明星光環做自己,才會三不五時被狗仔拍到爆肥、變醜的可怕照片,但他們依然樂此不疲,尤其是各大帥哥,只要遠離鎂光燈,一定頂著髒髒醜醜的面貌,讓影迷們看得膽顫心驚。

基努李維 邋遢鬍鬚男

基努李維可說是好萊塢最有名的流浪漢,銀幕形象和他私下反差超級大,雖然在電影中基努總是非常帥氣的扮演救世主或是大英雄,風靡萬千影迷,但他似乎對自己的外貌一點都不在意,一旦不用穿上電影中的造型服,他立刻回到自己堅持的生活態度,完全不修邊幅。即使接受各大媒體的訪問,他大哥最多也只是洗個澡,梳個頭髮,依舊一身破破的黑色系服裝再配上滿臉的鬍鬚現身,讓媒體傻眼。

美國觀眾相當能接受大明星台上台下兩個樣,但是對偶像有超高標準的東方觀眾則無法接受,據說基努李維為了「驅魔神探:康斯坦汀」(Con-stantine)進行香港宣傳時,當地公關特別要求他一定要刮去鬍子,以免破壞在華人影迷心中超級帥哥的形象。

托比麥奎爾 肥胖鬍鬚男

托比麥奎爾同樣是台上台下兩個樣的代表明星,擁有易胖體質的他,只要不演電影,就會有如吹氣球般漲大,變胖速度與幅度相當驚人。托比在電影「蜘蛛人」(Spider-man)系列中體格健壯,在「奔騰年代」(Seabiscuit)中更瘦到只剩皮包骨,他為戲強烈控制口欲的結果便是電影殺青後用力狂吃,讓他變形得厲害,更曾傳出他因來不及減肥,以致無法出席今年金球獎頒獎典禮。

而有著娃娃臉的托比,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成熟,私下也愛留著滿臉鬍鬚,走性格路線,強調自己是堂堂男子漢,更常隨便穿著運動衫配上棒球帽出門,全無明星樣。

伊旺麥奎格 性格鬍鬚男

帥氣的伊旺麥奎格有著蘇格蘭男人硬漢式的風格,雖然在「紅磨坊」(Moulin Rouge)中,他白淨深情的造型大受歡迎,但私下的伊旺非常排斥自己光亮亮的臉龐,總會留著鬍子凸顯自己的蘇格蘭男人味,還曾騎著重型機車環遊世界。在新作「星際大戰三部曲:西斯大帝的復仇」(Star Wars:Episode III-Revenge of the Sith)中,伊旺扮演的歐比旺開始蓄上滿臉鬍鬚,有如虯髯客,銀幕上的造型難得可以和私下相符,讓他心情大好。

布萊德彼特 惡搞鬍鬚男

好萊塢最有名的帥哥代表人物─布萊德彼特,雖然有著帥氣的臉孔,但同樣不愛以此面貌見人,還曾被雜誌爆料,他私下不太愛洗澡,永遠都帶著股臭味。而他和珍妮佛安妮絲頓交往不久後,突然心血來潮,留起大鬍子,雖然他非常得意,但連珍妮佛都大呼受不了,用盡一切方法,威逼利誘小布剃鬍子。除了私下惡搞造型,小布還非常熱愛演出不靠外表的男性電影,像瑪丹娜老公蓋瑞奇的作品就是他的最愛,他在「偷拐搶騙」(Snatch)中脫去帥哥外表,演出口音奇怪、大耍心機的吉普賽拳擊手,讓影迷大感驚訝。

【2005/03/18 星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