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怎麼假日已經快到尾聲,我不要阿~光想到之後要連續上班12天,暈。
這幾天都沒做什麼,所以湊成一篇就好。

每天必做:再晚睡,都會爬起來看摩登大法師。

20日,陪母親去逛街,百貨公司人好多。我用了紅包買一支號稱工作用戴錶。
原價打4.5折,覺得相當優惠,就買了。鞋子沒喜歡的,也沒多的錢,下次吧。
加上出門幾乎都花自己的錢,嚴重超出我的預算,所以其他想買的要等囉。
總共買了母親外套、手錶、媽媽用保養品、香膏、水果,再喝杯咖啡。

21日,因為昨天的購物,我媽結識售貨小姐,中午又再去探訪。
晚上把一直沒看完的日劇「一公升的眼淚」看完。觀後感:非常灑狗血阿。
其實電影版重點都有,日劇增添愛情成分(可是無疾而終...)。
男主角也挺可憐的,無怨無悔的守候,完全不求回報(很像連手都沒牽過?)。
有些地方讓我哭到不行,家人感情跟男主角出現的時候,後者應該是我才會哭。
看完凌晨四點,眼睛紅腫。絕對不會再看第二次!  太難過了!  珍惜現在的生活!!

22日,昨天深夜朋友傳簡訊來約吃飯,早上就回覆。中午有客人來家裡,
是我討厭的類型,無禮。來吃飯還會嫌怎麼沒煮湯,硬是讓我媽再去煮。
有這樣的客人嗎?  因為不想打照面,所以都沒有出房門,直到下午四點多,
其一還說不想離開,拜託,這你家喔! 因為沒喝水跟進食,呈現快脫水的狀態。
直到五點才離開,我馬上衝去灌水再說。其實我很幼稚,就是討厭應酬,哈。
稍早有跟朋友確認時間,六點就出門。晚上突然飄雨,為了拿雨傘小遲到。
席間就是聊天。吃完飯就回家了。

大概這樣,寫完看一看,怎麼那麼多字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