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壹仟肆佰玖拾陸天/法一千三百八十
2011/12/7

這兩天要寫篇網誌,發現半小時居然不夠,都害我快遲到...@_@
變成要早上寫,收到需等到晚上甚至隔天再補完。
那時間點我還是維持一開始的日期,不然內容都要改了 :P

像昨天設陷阱那件,主管批示,只根本人連絡~!
這當然很簡單,我也找到本人向她說明,甚至襄理級都出動了。
本人同意,問題點在於這案件牽扯太多,自以為是的非債權債務關係人。
明天看看怎樣,反正現在都不跟外人說,真要跳腳,請找主管抱怨吧~

另外最近真是中大獎!! 一件扣薪案件,因為在前階段,沒有人敢作帳。
本來是我是覺得把她扣完就好,就入款就不能收...那大哥大就叫我撤回。
這下好了,客戶收到撤回,以為已經還清,打電話給我要清償證明...
解釋還有欠款,但是因為銀行內部、主管指示,才要撤回。
現在客戶認為都是銀行的錯,自行繳款增加麻煩,且這期間利息還照算。
總之我先把客戶的想法,寄出去(我也懶得在跟大哥大說什麼,每次案件都踢給我!?)。
畢竟遠遠超出權限,我連給帳號都不行,還說什麼收款!
從這起案件,學到一件事:協助發出的狀紙,既然是主管指示,那就要寫他的名字、蓋他的章!!

換了智慧型手機後,上次嘗試利用USB連結上網設定失敗,在手機裡找不到某選項...
不到一小時,帳單金額是七百元~所以還是先鎖住吧,先使用WIFI就好。
結果中華電信也很妙,裝機設定一波三折,起初等很久沒有回應,我弟只接到一通電話,
說是我家的舊設備設定已更動,至於設定自己打去客服電話教學。
我就打去總客服,結果說是本案已施工完畢!? 設定都還沒教,妳們不到現場,
那我主動向你們請教可以嗎? 結果總客服說非要到現場施工不可(←如同我在官網上看到的說明),
每次連絡都不同人,我弟戲稱鬼打牆。客訴後,要排個人到現場,
也花了很多天,又是不一樣的人回電,還質疑我們說謊,一直問真的沒人去施工嗎?
拜託! 如果可以使用,誰跟你多費唇舌? 派個人還在那邊囉嗦,我覺得中華電信真得很失敗。
後來我弟找主管,把所有來電過的手機號碼都回覆給他,請內部決定到底誰要到現場。
後來終於有人到現場,果然!! 正如我所預料,需要再加裝一台機器!!
還說遠端設定就好了,都是屁話! 該裝的,該跑的流程你們還是得做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