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都初五,開工日啊~九天連假只剩下兩天半!
雖然大多數時間都窩在家裡,但我還是喜歡放假。

因為還在過年期間(我定義超廣,元宵前都算),標題來點跟龍年相關的。

放假第一天,其實第二天才是除夕,所以我就把掃除工作拆成兩天執行。
今年的年夜飯菜色頗獲老媽好評,雖然在芥菜出了點小差錯,還好有時間重作。
在家的時間,補完多部電影,甚至視影集啊~好幾季...XD
初二有外出走走,還把上次去旗山沒吃的臭豆腐補齊了~!
本來有考慮去電影院,但今年春節檔期的電影,之於我都還好,就作罷。
初四跑去吃夏X尼鐵板燒,味道比想像中的...普通...細節還是別寫了。
當服務員問我味道如何,我都不好意思回答,也難怪一向挑嘴的友人,
在意見表批評的體無完膚,比起來我真是好養啊,但其實沒那麼糟糕啦!
只能說CP值太低,大多介於普通或是不錯而已,可以為了嚐鮮去吃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