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参佰零捌天/法一百九十四
今天還不知道昨天放假是否可行,再看看。
一早就外出,結果回來路上迷路,騎到不知名的地方,好險最後有繞回來。
可是中間還是走過頭兩次,整個浪費時間,不過順利回到公司就好XD。

關於上頭又想新的方案,需要法務支援,所以大哥大有意把我拉去獨立作業。
就向另成一區,只是遍及全省,那種案件不但金額較高,也比較複雜。
如果確定,之後就是從判斷到回覆,都是我全線處理。
這樣會很忙,因為業務量非常多。我同事說應該我表現不錯,才會如此調動。
老實講,我也不知道好不好,壓力會增加很多。怎麼都遇到禍福難料的選擇?

那照舊吧,等確定且實際運行再去煩惱。
最近還在中「千秋王子」的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