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壹仟伍佰肆拾捌天/法一千四百三十二
2012/2/23

每當我看到上篇標題,我總想到「我倆惺惺相惜,情不自禁!」~
明明就是好看的電影感想,結果聯想過頭害我看到那句就想笑。

今天下班前開會,大哥大想具體討論工作時數的問題。
正如我之前所提,所有的細節主管們都替大家設想週全囉!
但今日問題在於記錄後數字完全不及格,理所當然呢,
不對遠大目標,而是對實行者檢討。當然先從基本面,上班時數說起,
在位子上坐多久也拿出來討論。其實本組有點類似責任制,
平日上班時間內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行,但是現在什麼都要計算,
就不能這麼自由了。從大哥大說出的打混例子,證明他平常都看在眼裡。
當然我相當自律,基本工時絕對超過6.5小時,那如果再要求細項時數,
我再去調整工作量分配即可,不是很困難。大哥大一直呼籲不要作假阿~
上有政策下有對策,大哥大理想是大家能配合政策,落實並能提升績效。
至於每個人想法不同啊~說到底老話一句,上頭依舊不了解法務實際面,
永遠從電催角度出發,一直在嫌電話通話數這類問題,認真說明上頭又聽不下去。
我身上案件沒多少有效電話可以撥打,想搞笑、浪費時間就是陪他們玩囉。

昨天春雷響了,所以今天高雄變好溫暖,一堆人穿短袖。
我還是喜歡溫暖一點的地方,低溫只會讓我食慾大增啊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