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8/12

話說明天有高層要找法務組全部人聊聊。
為了讓他們到高雄馬上能找人,大哥大就說午餐大家就先集合,等候長官到來。

但是誰要來,又要聊什麼,我問組長、大哥大都說不知道。
但是大哥大週五請大家喝咖啡了!? 天啊,這是相當不尋常的事情耶!
到底會怎樣,好刺激的週一啊~根據我的兩次與高層會面的經驗,
一次是摸頭(但後續害到我),另外一次是拍桌大罵,隨即兩名員工離職...
會發什麼事情,都說不準,靜觀其變吧。

最近工作快瘋囉~上班時間被調整,一般行員是提早上班,下午多個二十分鐘休息,
主要是要延長下班的打卡時間...因為上次開會,高層看到打卡記綠嫌太早下班...
還好,我目前依舊是小派遣啊,人生總是有苦有樂,我早上班相對也可以早下班~
怎樣都是做數字,連我們工作內容也是。副科長、組長一直汲汲於鑽系統漏洞,
說是要找出以傳統做法觀點李,對法務最有利的數字,但是上面也有因應的對策啊,
我是覺得他們把情況越搞越糟了,不但讓自己黑掉,現在作業上,冗長耗時無實益。
個人做法是照實際進度去做,案件到哪就讓系統顯示,不然標準一再改變,
以不變應萬變,我覺得是最好的方式啦,不然換個標準,整個資料又要重倒,
真的沒有那麼都多時間。週四,幫大哥大做報表,文件內容的工程包下來,會非常耗大啊。

呼~反正最近讓我心情不好的也不只是工作,人生啊~(感嘆)!
外在的傷害,或許有天能痊癒,可能留點疤痕,但是心裡的呢?

抽離一下悲傷的氛圍,挑了「第7度感應Red Lights」來看。(以下有劇情)
出乎預期,傾向科學實證這點我很愛,甚自最後導向自我認知:人無法永遠否定自己,
都是相當有趣的,男主角席尼墨菲好搶眼,帶點脆弱尋求肯定的角色相當適合。
結局也是相當精彩,還讓我覺得有點溫馨。其實剛看完後有點困惑於測試內容,
但都有內鬼了,怎樣都可以做假吧? 還是用一隻白烏鴉來反證所有的黑烏鴉? XD
不過隱藏的一秒片尾,太深奧了啦! 只是要表示有風而已嗎? 求解啊~!!

暗安黑進度順利,但慢慢晃還是倒了煉獄這難度,改天看能不能刷到寶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