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壹仟陸佰陸拾捌天/法一千五百五十二
2012/8/21

上週末想打點東西,結果兩缺一,有一件事情怎樣都想不起來...
到現在還是,不管啦~還記得什麼就先寫吧! (新注音輸入→舊鮮血?!)

現在法務兼了許多專案,但費用上額度減少了,投鼠忌器很難辦吧?
算一算我今天也把費用花光了,本想再查一批案件,心有餘而錢不足。
之前提醒大哥大這問題時,他還雲淡風清淡淡的說先請款,有問題再說,
現在連放行都過不了,還說什麼夢話啦! 感覺大哥大已經放棄一切了...
今天開季會(忌會),高層動員在外頭開會,因為大哥大很多開會數字是我處理的,
大概知道上頭對敝單位有相當高的期許,也難怪大哥大日益消沉,與會根本就是當砲灰啊~

上週日看了神鬼認證4,我認為該說是外傳比較恰當,因為這是相同時空背景,
卻是不同探員的故事啊~一直拿亞倫跟包恩比較,很沒意義啊! 每個人的性格能力都不同囉。
劇情些微凌亂,裡面提到太多計畫,對前三級忘光甚至沒印象就銜接不上。
傑瑞米鷹眼小隊長表現還可以,但腳色描寫不夠深,只知道頗嘴砲,
對以前智力不足耿耿於懷XD! 才不是怕戒斷症狀,根本就是擔心自己恢復到以前的智商。
另外關於藥物的描寫,讓我想到NZT!!(藥命效應),非常神奇,雖然直接被病篤感染有風險,
但如果可以擺脫藥物控制,一勞永逸,我也想試看看~
艾德華諾頓的演出有點浪費,多壞看不出來,與亞倫的回憶也沒交代,拖時間還是?
其他部份就是一般動作片囉~非常值得推薦就屬瑞秋懷茲很正,日益年輕啊!

前幾天被國小同學找到,雖然是打電話來,但還是嚇一跳。
原來是他認出我弟,超厲害。而且去年就碰過一次,寫電話請我弟轉交給我,
後來那張紙條很像就默默跑進垃圾桶了吧...前幾天他又遇到我弟,抱怨我不跟他聯絡,
我弟怕麻煩就把我電話給他了。我說同學會我不會去喔! 他說只是想聯絡大家,
因為畢業之後,我算是完全失聯的人;我說可以透過某好友找我,但發現他也沒某好友聯絡電話!
當時稍微寒暄一下,不過我不知道他要幹嘛~後來跟某好友分享這件事情,
一致想法都是:「不會是保險或是直銷吧!?」、鄉民老梗「你聽過安麗嗎?」,
這樣說或許有點失禮,但刻板印象太深了,真是抱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