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貳佰貳拾天/法一百零六
雖然是周六,卻是比照正常日上班的一天,
不過請假的人超多,一進辦公室就會發現,少大概五分之一吧!
從早上開始本組一人,到中午組長跟兩個行員很開心的請假回家,
整排剩我跟大哥大,所以很委屈他,硬要找話跟我聊,
其實我可以一整天不說話沒問題阿,還蠻想跟大哥大說"別費心",
哈哈,偶爾跟他聊天還不錯啦,建立起微弱的交情囉~
像這禮拜遲到一次,基於以後員工績效另依出缺勤採扣分制,
好心的放我一馬,當然之後言談間暗示我以後別遲到了,多注意!

回家到現在都未闔眼,頗累~等等就去睡阿! 只怕睡不著...
近幾個月同組大哥大姐都常請客咖啡,今天又喝一杯,整個咖啡味!
早上想到最近文章都蠻長的,是記憶力恢復?還是絮叨功力又增進啦?
總有些事情想破頭還是想不通透,我不想煩阿,可是一關又一關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