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参佰陸拾伍天/法二百五十一
今天早上下雨,幸運的是出門已經停囉,不過空氣就是微涼。
進到公司我覺得冷斃了,加上有點飢餓,就陷入近似的狀態。
可是同排的大哥們都說很熱,所以是我太弱了...
滿桌的狀紙之下,大哥大又要我幫他比對數據。
真的很艱辛,因為都是龜毛的要求,時間又趕,資料又多,
所以我下午稍微加了班,理由是電腦跑太慢,怕當機功虧一簣,
就一直等到它開好,又緩慢的儲存起來,大哥大說明天上頭急著要,
可是我找不到有效的參數,真的很麻煩,只能耗時間去篩選了。

中午吃韓國泡菜餃,雖然是微波食品,可是也挺用心的。
起初我以為冰箱剩的是義大利麵,結果早上出門前才發現大誤。
沒時間再買,到用餐時間,吃起來對我而言有點太辣,泡菜味道很重,
太引人側目了,果然不適合帶便當用,待會要去買正常的午餐。

「假寐」一詞,是指不脫衣服睡覺;不過也有指假裝睡覺的用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