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次相遇是民國96年8月在台東與屏東交界處,你小時被狗販傷了腳趾跟尾巴,所以才被我母親詢到以便宜價格買入。
那時候你是這麼的小,迷你品的貴賓阿!  我素來喜歡黑色,所以看到你的當下我就喜歡上你啦,一眼萬年大概就是這樣吧!
當年還在車上就幫你拍了第一張照片,黑色捲毛的造型、亂蓬蓬的臉毛,唯有可愛能夠形容。
wilson 027.jpg      wilson 045.jpg    wilson 106.JPG
之後也因為特別的造型,取了個Wilson的英文名,雖然後來不常使用就是,但只要是我一叫喚你都會回應。

發文當下,也希望你能回應我,不過終究你的時間到了,是嗎?

之後我們彼此陪伴著生活,生活中到處都有你的足跡,我們也一起去了不少地方,

但總想著還能有下次,我想不管何時別離都會有這樣的遺憾吧!  永遠都沒有適合的告別時刻。
樁樁件件回憶縈繞我心,家裡前的小公園曬太陽、騎機車出去兜風、碼頭旁的吹風、坐上豪車逛百貨公司、
在母親車前座設有專屬位子、嘗試百變的髮型跟服飾、晚上敲默默地騎腿、喜歡戴珍珠項鍊、
不愛梳毛卻有潔癖、特意剪出貴賓腳等等,現在回憶起來,總覺得我這主人還是做得不夠,但真的希望你當時也是快樂的。

  wilson 686.jpg    wilson 705.jpg   wilson (56).JPG  

Wilson (338).JPG   Wilson (764).JPG   Wilson 339.jpg

wilson (105).jpg   wilson 669.jpg   Wilson (364).JPG   

期間你也見證個兩隻狐狸犬的成長,不過你還是跟南南感情比較好,畢竟你是看著他長大的。
南南在前幾年先離開了我們,你現在可以先跟他團聚,之後你們先等著我啊,我們總會相聚的。

你個性是如此乖巧、貼心,陪我們度過了幾年困難時刻,就算我們出國你也能乖乖等我們回來,
你的晚年常常心臟病不適急診,你也乖乖地配合吃藥,你真好堅強努力,我只遺憾不能相伴更久。
千言萬語都無法道盡我對你的喜愛跟感激,我真的好捨不得你,你記得我們都好愛好愛你。

還有太多,現在真的心都麻了,難以思考,
看著妳睡著般的樣子,身體還是溫軟的,我真的好難接受,現在輪到我要堅強,好好送你最後一程。
再會了,我的寶貝東東。2024/2/26 05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