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参佰玖拾参天/法二百七十九
搬到樓上之外我幾乎都在外面XD,今天早上就是。
不過是無所謂啦,雖然天氣熱到我覺得快中暑,加上個人愛穿黑衣,
有種熱能聚焦的感覺,但是總比在辦公室好,話說我越曬越黑了...
不關那些,我在有限的時間裡,總算把案子弄出雛形,
大概明天可以丟26件出去吧,這也就是開不完的庭之惡性循環。
早上我才隨口說,現在這位子不定,隨時有可能搬家,大家都不相信,
結果今天下午,一語成讖,啥時那麼準都不知道,就再搬家囉。
理由是大哥大一直覺得有死蟑螂味,畢竟前倉庫,
甚至放上三罐芳香劑不是假的,其他同事也覺得完全吹不到冷氣,
悶熱到不行,我是覺得還好,我從外面回公司都覺得很涼阿...
下班前又再搬家,但這次時間到,我看主要的都搬好了,就先行下班。
因為又不會給加班費,那就明天上班在整理就好了阿~
明天一早就要先去外出,以後會常常發生吧!  不過要帶著便當去嗎?

克洛斯現在到(大)拜仁去囉~紅通通的球衣也蠻可愛的,不過背號是18,
官網也在重新建構中,希望他可以好好適應,球場上好好表現阿~

解斛越來越小囉~以後重點是怎樣維持。俗話說東西幾乎都是小的可愛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