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肆佰零肆天/法二百九十
今天不知道該怎麼說呢。工作坊面就是那樣啦,走一步算一步,
活像個等退休的老人,其實某個角度來看也挺可怕的。

回家收到不萊梅的簽名,終於阿~穿越穿山萬水,非常感動。
但是拆開後有點失望,因為可能6月德國才收到,那時非常殘酷的,
克洛斯已經準備要到拜仁去了,所以沒有簽名照...
信內有的只是全隊合照跟Frings的明信片,還有Diego的一封信,
告訴我非常遺憾不能達成每個人的願望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這個新人。
錯愕傻眼,明明全隊照裡還有克洛斯阿,哪那麼小氣,應該有庫存吧...
另外由Diego署名的信,害我一看到以為「我有要他簽名嗎?」之類的錯覺。
就差那麼一點點,我非要到簽名照不可阿阿阿~有了經驗會努力,加油阿~

晚上看恐怖家庭醫學,關乎於頭痛,害我非常緊張,因為頭痛對我來說,
是家常便飯阿~所以根據節目情報,我的應該是兩種類型,
一個是心理壓力造成,另外可能是腦血管的問題,屬於嚴重的偏頭痛。
不過我媽說我看這節目也太樂了,每個癥狀都說有有有之類的,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