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肆佰壹拾貳天/法二百九十八
今天一樣熱,一早就遇到不尋常的事,喜憂參半。
總之,組長不愧是組長,上禮拜困擾我的問題,
他一句話就解決了,不過是很油條的方式,掰到不能掰再說,
因為新系統完全沒考慮法務的立場,上次看房貸的狀紙,
還用手寫註明,真是超誇張,不過組長一直說我太認真了,
要不拘小節,可是我真的很怕被噹,特別現在幾乎都是我在出庭耶!
我又很老實,怎麼辦阿,像利息違約金計算式其實都大改了,
可是其他同事完全忽略,我也沒辦法啦~各位客戶辛苦囉!

我媽最近很想養狗,我是持反對立場,因為生活費都吃緊還養狗?
可是我媽一直說她快憂鬱症,兩個孩子又都不理她,生活非常寂寞,
不過我這次很堅持沒被動搖,今天我聽到最好笑的,把我拉下水,
說我才是為需要養狗的人,重度憂鬱兼自閉患者,心靈需要安慰。
拜託,如果沒那麼多生活瑣事煩惱,我又怎會變成這樣呢?
其實自閉就自閉也沒啥大不了的阿...我看得很開,想得很清楚。
所以提議還是被我駁回,但我弟目前雖然反對,可他是好說話的人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