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肆佰肆拾肆天/法三百三十
今天開會結果,蠻多同事都認為大哥大把標準訂得太高,
應該抓以往的高標就好,特別現在是人手不足的狀態。
我們後段的部分,組長有點擔心,可是我卻認為依現在的進度,
狀紙數應該是沒問題,主要是其他相關的繁瑣工作,是不是能精確做好,
這我就沒把握,太多雜事,不過如果被逼急了,隨便看看當人很快~XD
最近很煩,今天才一聽到大哥大要報一個人名單出去,就在想,
是不是又有誰要被踢走,我很有可能是下一個,緊張了一下。
後來是要要上課的名單,唉,這種簡單的事情都讓人提心吊膽...
偶爾想放自己一天假,老媽是跟我說反正中秋假期快到啦,
不過還好久,如果我可以選擇,應該都會走容易的道路吧!
但我的人生,這樣真是奢侈阿~想想就算了。
沉悶日子裡的唯一消遣,等下要撐著看足球嗎?
實在是有點晚...時差真是可怕的東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