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肆佰陸拾玖天/法三百五十五
今天除了公文之外,還有煩人的電話,對於無禮又無理的態度,
我終於忍不住飆了一下,但是語氣盡量平淡,用字遣詞極度斟酌,
畢竟面對的是那種人,難保不會在背後機機歪歪,所以我說,
「你可以"請"問,但不可"質"問,我不是當初的經辦,你對我跳沒有用。」
最多就是幫忙補出狀紙,這樣就好了還在那邊叫半天,關我屁事!
鳥事一堆,不過上次談的case有點眉目了,客戶說會去湊看看,
您加油阿,湊到我會很感動,沒有其實不勉強,當然後一句是OS啦。
現在坐我對面是個作做的人,跟法務搶件還說要我們可憐他,
我同事很不爽,回收第一名還可以在那邊喊回收不夠要準備打包之類,
在喊了N次可憐之後,我同事也反諷回去,他馬上收聲,有夠大快人心!

明天意外要去法院,被指名,說要領東西...其實委託去開庭的人領不就好啦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