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過說是沉疴,自然很難醫治
但是昨天不是說微恙?
哈,頭痛啦流鼻血啦精神不濟啦太容易因累積疲勞而產生異狀啦
這些啪拉啪拉的小症頭...
今天很開心的在家睡覺,說這是我的嗜好真是一點都不為過
短暫成為麵包人,張開眼吃的幾乎都是麵包
今天聽聞綠茶喝太多會腎結石
我大喊"真糟糕!!我把綠茶當水喝耶,而且還行之有年..."
如果叫我不喝綠茶,那我還真不知道喝什麼好
我不喝沒味道的 加糖的 太昂貴的
就是因為看來看去只有綠茶符合我的標準阿
嗯 難道要去開發新飲品?太難,難上了青天
又到了收假的夜晚,好不捨,好想讓假日延續
但是明天還是得打起精神上班不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