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肆佰柒拾捌天/法三百六十四
周一,我一定是有Monday Blue,不然怎麼沒精神又心情不好?
工作上發生討人厭的事,客戶因為房屋被拍賣打電話來公司,
是對面接電話的,之前都沒連絡到本人;這件法務幾乎都是我在跑,
還遇到兇惡的前夫住在那,從今年三月到現在的案件,
結果就因為他們接到電話,就打給我說希望等客戶繳錢就撤回,
至於業績再看分多少給我們,聽到覺得很奇怪,先回答會跟大哥大說。
後來我看記錄他們之前根本沒連絡上,還敢用分多少給我們的字眼,
很不痛快,我就跟大哥大說有這件事還有我覺得我們應該全收。
莫名其妙!後來案件要回來了,結果對方做了件我覺得很差勁的事。
當初他們已經談妥金額,並留下那位經辦的電話給客戶,所以他就說,
那這件跟他們沒關係就請我自己跟客戶連絡,到這裡我可以理解,
之後又講大哥大說要收到足並請我馬上連絡客戶以免又撥電話給他,
我說金額不是都談好了? 他卻說那是他那邊的金額,我現在要自己談。
拜託都講低了怎麼可能再說高,客戶不會理解的,整個棘手起來...
他還在旁邊看我撥電話才走,我打過去客戶反應如我預料,
而且開始揮,我當下覺得很煩,好險大哥大走過來拿東西給我,
我就直接移給他,大哥大是跟客戶說就那個金額沒問題,約明天繳款。
後來我問,大哥大說他才沒有說要收足,理由如我想,頓時,
我覺得我被陷害,很嘔!!大哥大就跟我說別太在意,這已是惡意報復吧!
說真的,同公司這樣搶有用嗎?  吃相好看一點好不!?  無理取鬧!

小道消息,董事長要換人了,不過很像換他兒子而已,但是某人不爽,
因為某人以為是他,最近會開始權利鬥爭人事大搬風之類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