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肆佰捌拾参天/法三百六十九
最近再持續的頭痛,還是痛苦又無法掛點...
周一早上心情都特別不好,好險沒有太多需要跟外界接觸的事。
下午有件扣薪,老闆一直牽拖我們只說要繳到9月現再說收不夠,
一直在跟我揮,後來又講到要當初跟他談的先生出面,
萬不得已才請出組長,還是親訪,因為金額真的不夠打消。
老闆事後說他不知道我們換經辦,以為我是詐騙集團...
其實一直都是我,只是我沒親自到公司去而已,加上是提醒繳款,
又不是重新告知新帳號,還有誤為詐諞集團之說?推託之詞。
我認為老闆不想付,以為我這邊會吃悶虧就銷賬吧,
果然大人出面才有效果,社會只怕惡人,說道理沒有用。

頭非常痛,晚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