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肆佰玖拾參天/法三百七十九
新坐位,因為硬體設備擱置很久,早上時間都花在安裝。
到中午才完備,每次都要這樣折騰一下,這次不能搬主機,
所以更甚,空間狹小,雖然隔壁是組長跟新頭兒,但算隱密,
感覺可以稍微放鬆一點,本來連話筒都沒有,大哥大硬去拿的,
都習慣啦~最近各業管紛紛砲口對準本組,原因是想推掉開庭,
我們何其無辜阿,從來沒有主動要求,是某人的想法耶!
我看大哥大臉會越來越黑~XD  我現在已經很快適應新坐位。
下午去戶政,每次請戶謄都會有波折,這次是訴訟代理人,
跟送達代收人的字面問題,都是寫我,不過某法院認為,
除非銀行提出證明,有修習過足夠的法律學分,才可擔任訴代,
所以我不能以本人去申請,要拿委託書等,可狀紙上是我沒錯,
但是溝通沒有結果,變成我要再跑一趟,在這種下雨的天氣...
想到又頭痛,今天也淋不少雨,希望明天天氣好一點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