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貳佰肆拾玖天/法一百三十五
今天是周一了阿,真快。我週末都病暈在床度過。
情況算是有些好轉,咳嗽減緩,後遺症是喉嚨很痛,包括說話跟吞嚥,
都很費力,所以在公司我就不打電話,跟誰都不說話。
累積的公文,處理的差不多了,明天只剩最後整理。太有效率了嗎XD
不過要時刻提醒自己,步調要放慢,不然累死在這是不會有人同情的。

對我而言,辛苦的十一月終於快過囉,可是這天氣像是要迎接聖誕節嗎?
真可怕阿,讓我想到竹野內豐的真夏的耶誕節,阿話題跑太遠了。
晚間看楊家將,被奸人氣到我腳指抽筋,真是。天理昭彰,能快一點嗎?
最近看海賊王有研究出一點點心得,改天再敘,我現在該休息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