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,真的要研究一下怎樣保暖,不然真的很痛苦。
這周末做很多事,昨天陪老媽去漢神,周年慶晃晃。
我討厭人多,可是她說要沾沾人氣,就進去擠了,周圍沒車位,
還停一段距離用走的,裡面人很多,可是我覺得空氣稀薄,
沒辦法好好呼吸,頭就開始痛,晃到差不多,因為不自在,
甚麼都沒看到,隨後回家先餵Wilson吃飯,稍事休息,
又到大遠百,這裡空氣好多了,空間又大,這裡才能思考阿,
所以我跟我媽往往都在大遠百買東西,這是有原因,忠實支持者!

今天就是家樂福買菜跟拜拜,洗一堆衣服。晚上看個電影~
回到未來第三集,太經典,每次轉到都想看完;
HBO首播的變愛沒有假期,好看~很溫馨感人的小品,
難得我媽看完沒說「又被騙了」XD,以上大推薦唷~

明天要上班,但,當務之急,我要去找舒緩頭痛的東西啦~晚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