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伍佰貳拾捌天/法四百一十四
今天發生讓我非常不爽的事情,有種被強迫的感覺。
原來我也有標準,你她碼的要招募辦卡,到上禮拜五,
至少要交一張,我聽到真的很火,問大哥大沒交會怎樣,
大哥大就說上級就會每天打來問,一直盯,最好今天補齊,
時間這麼緊迫去哪找人,機車到極點,後來打給我媽,
我媽勸我別那麼固執,回辦公室後填一填交過去了。
內心是非常不情願,氣憤難平,對於還在這工作,
真是沒決心,也很氣自己吧,我對那種卡片完全沒有好感。
若是還要再強逼,我不知道會不會理智斷線,做出衝動的事...

晚上播出「完美小姐進化論」,人物有點點變型,還是漫畫美型。
對於阿泰被改名,很不習慣,片尾是阿泰在跳舞非常可愛阿~
之前有人說我跟須奈子有點像,特別是血腥恐怖陰沉的部分,
看了好溫馨可愛~不過我沒有帥哥改造,所以我會繼續努力下去XD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