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伍佰参拾天/法四百一十六
突然忙碌,天阿,原本我只計劃做三件事吧,結果倍增!
有難纏的扣薪戶,講自己困境時,還邊放話,聽到很無言。
因為我多次講都沒用,我說用扣薪又在嚕,又丟給大哥大了。
要買不動產那個,凶巴巴又急躁,11點在台北匯款,
之後每隔十分鐘打來問收到沒,就沒那麼快阿!
打到後來還罵髒話,拜託!罵銀行就算了,關我啥事阿。
後來我就轉給大哥大,讓他們去連絡。我就是沒經驗的小經辦,
流程怎樣都跟你說了,還在吠,你又不是世界中心,
你要快就能快,最好法院地政都再入帳那瞬間就處理好了,
事情要照程序走,到後來我都不想回她電話,我份內做好就算了。
其他繁忙的文件,很多都標明是急件,因為要請假那麼久,
只好一口氣全部弄完!!下班前還有客戶要算全清,匆忙中亂算,
應該在權限內,他要考慮幾天,所以只好麻煩大哥大...
看一看,大哥大怎麼那麼辛苦,都要幫我收尾,哈哈,不好意思!
雖然被罵嫩、遜之類,偶爾會有點難過,但我"工作上"樂觀的一面,
會讓我換角度想,那之後就交給大哥大了~少件工作!
可是讓我偷懶是他人很好,換其他主管我早就被開除了吧!

預告:明早七點多的班機,目的地是韓國,1/21回台灣。(此行程保密唷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