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Eighty-sixth Day
一切都還好,不過比較好的同事今天休假,
所以工作上特別無聊
回家發現時間過好快,轉眼就是凌晨@@

Eighty-seventh Day
今天是同組最後一天,結果氣氛很像畢業典禮,
蠻多人都依依不捨的,不過...他們不捨什麼阿!!
被調走的人是我耶\ ___ /+ ,他們之後還是同一大組阿
我卻跟另外兩個遠調,困難的組別,所以這就是行事太低調,
沒有跟很多人打好感情的下場~XD 有被排擠的感覺...
心情一整個糟,更甚者帶我的大姐,聽到我是調到那,
也不禁為我默哀,慘阿...又要從新來過了...
目前只希望自己可以撐到下個月發薪水,不然就拿不到績效獎金,
最讓人擔心的,是怕被這樣一調,什麼錢都沒了!!那就無言了!!

神秘召喚又讓我感動了,楚兒真辛苦...人生真是讓人費解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