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伍佰参拾玖天/法四百二十五
還是要換位子,還限定今天,每次都這樣急迫突然,
這樣會讓人有成就感嗎?其實從早上開會,
講到共件這件事,我是持反對立場,因為再怎樣設限,
他們還是會完全偏頗,不是共榮,而是稀釋。
因為他們這個月收不好,看到我們數字很高,就想分。
其實能收多少都是固定的,他們開的種種條件,
完全矮化我們,現在我們也有壓力,哪能這樣胡搞!
加上位置,原本越級報告,稍微可以讓我們調整,
結果正式排出來,那位組織上的長官,完全一意孤行,
看到都快氣瘋了,連組長都摔筆,而且同組內,
每三個就插一個別組的人,是怎樣,放細作嗎!?
根本就是故意的!!  有必要這樣嗎?那個心眼真是不予置評!
後來又是直接越級,不然那位根本無法溝通,
我到下班時間就先走了,希望大哥大他們內部調整順利,
不然我就要坐在超爛的位置啦,同公司這種醜陋真要不得...

今天發了取代尾牙的禮券,我全數交給老媽啦~
不知到今年會收到紅包嗎?  我真的很沒長輩緣阿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