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補足最近的事件。
大年初一
本想去廟裡參拜,可是人太多,我在車上留守。
後來帶著Wilson想去澄清湖走走,道路封閉,人潮擁擠。
完全沒有空位,直接折返。光這樣也折騰大半天,回家休息。
晚上看了瑞典片「邪惡Evil」,男主角很帥(因為是日耳曼人?),
但是對於法律是否那麼好用就不得而知了,整體來說蠻好看的。

大年初二
高雄捷運開放試乘,老媽覺得對她以後幫助很大,有先探路的意味。
紅線三多站到小港站,中央公園站因為要坐接駁車就沒去。
挺有規模的嘛,不過到小港,國外線沒辦法直接上三樓;
國內線還要過馬路,可能我期望太高,另外我覺得不夠完善在於,
到各出口的路很長,對拖著行李的人很不便,沒電梯沒快速步道。
但是都蓋好了,也沒辦法再新增吧!  我們只在起點跟終站下車而已,
很多人都來試坐,也剛好讓機場旅客接駁,大家說未來可以期待。

後來去大遠百逛,實在是太順路了,直接通到B1,晃一下午後回家。
晚上為了看醫龍重播,居然遇到詭異的事件...小聲且持續的敲門、
隔壁無人的沙發發出聲響、廚房關好的門突然被打開...等,
一切只能告訴自己是風阿,不然能怎辦...

大年初三
衝去看曼哈頓奇緣,好險早上夢時代人還不多,但是我第一次來這裡,
已經是開場時刻,才發現自己排錯隊伍,趕忙重排,
又遇到數錢而忽視店員呼喊的一團團顧客,看沒反應我就先買了=_=。
好險趕上啦,不然要再等一小時。看完小晃一下,但此時人潮出現,
特別是摩天輪方向,黑壓壓一片。人多易缺氧,逛個大創,
再到山崎麵包吃個午餐,就回家啦。大創認真逛或許可以挖到寶。
山崎的炒麵麵包好好吃喔~推薦!  卡布奇諾也不錯。

曼哈頓奇緣,還~不錯,就是歡樂類型。女主角演得很天真,
不會出現做作之感,男主角Patrick Dempsey就是帥~
超適合演這類型的男人,成熟有魅力。男配角James Marsden,
詹姆斯先生,有大半原因是因為他去看,不過戲份好少喔...
雖然有點自戀,但是直率又陽光,笑容超級燦爛!!  女配角真是撿到。
對於真愛之吻那邊,大方讓出未婚妻阿,不要再當好人啦!
看完後更堅定,絕對要去看27件禮服的秘密!!  見證當男主角那一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