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壹百零二天
工作上就如往常,不過下班時,被小組長發現,我都默默的,
趁他不在交報表,所以他今天就特別等我交過去~XD
打混的太明顯了嗎~哈哈

今天本來預計心情會不錯,結果因為昨天太累,今天有打瞌睡,
精神不振阿,不過連日大吃大喝,雖然都是走路上下班,
可是還是擔心了起來Q_Q,應該先斷食一天好了...
最近還算睡得著不過地板真硬,今天終於可以睡我可愛的床鋪,
真好~~~等下就睡覺!!因為嘴饞想吃剉冰,結果現在有點頭痛阿~

最近看日劇"野豬大改造",還好,不過因為這部戲,突然覺得,
山下智久帥又可愛~劇情裡我一直希望彰跟野豬在一起阿~
唉~可惜是友情取向,不過野豬要選哪個最重要,害我好擔心阿,
好怕她選修二,這樣彰會心碎的,所以我邊看邊大喊,所幸沒有選,
太好了,不過如果要我再看一次,我只想挑彰對野豬表達心意的片段,
真是可愛的小帥哥,個性又塑造成理想男友的類型,哈 >///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