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維扮警探 再飆動作戲

 基努李維在新片「Street Kings」中飾演剽悍的警察。【Fox Searchlight提供】
【蘇詠智】基努李維(Keanu Reeves)今年將一口氣推出警匪懸疑片「Street Kings」與科幻巨片「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」,前者與奧斯卡影帝佛瑞斯特惠特克(Forest Whitak-er)飆戲,後者則和美女珍妮佛康納莉(Jennifer Connelly)搭檔,都令影迷期待。

「Street Kings」由金獎名片「震撼教育」(Training Day)編劇大衛艾爾(David Ayer)擔任編導,「鐵面特警隊」(L.A. Confidential)原作者詹姆斯艾洛伊(James Ellroy)也參與編劇,吸引不少演技派明星參與演出,包括奧斯卡影帝佛瑞斯特惠特克與金球獎影帝休羅瑞(Hugh Laurie)等。

有了幾位影帝在旁幫襯,身為全片靈魂人物的基努李維是否能在演出上大有進步?格外引人好奇。雖然片子不比「駭客任務」系列之類的大成本製作,扮演洛城警探的基努李維仍有不少槍戰場面,能夠滿足喜歡欣賞他的動作戲的影迷需求。

預計年底推出的「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」是同名經典科幻片重拍版本,基努李維李維飾演外星男子,隨著一名機器人保鑣搭飛碟到地球,試圖警告地球人勿再讓武器與戰爭毀滅整個世界,卻被誤會來意,機器保鑣之後被逼得大發神威,反而對地球造成更大威脅。珍妮佛康納莉飾演的母親與她的兒子,則和基努李維發展出一段特別的關係。新版影片投下大成本炮製更壯觀的特效場面,被視為今年下半年最受矚目的巨片之一。

 

2008-02-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