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壹佰壹拾捌天/法三
今天總共處理二十幾件,速度較昨天大大提升...
蠻有趣的是我又恢復原本的沉默了,一整天都很安靜,
除了發問沒有做交談,人生各時期的磨練不一樣嗎?哈~
為了準時下班把時間都算的準準,處理到哪裡就預備下班,
可能又要被說像逃難吧!抱歉啦!我真的一刻都不想多待,
什麼努力點可升行員什麼的對於沒企圖心的我,不在意~XD
目前都是為了生活跟還債...未來有點虛妄...

台視最近撥法國片,顯然是要跟友台互別苗頭嗎?
不過我覺得不錯看,對我是大大受惠,想看電影卻沒第四台Q_Q
卡通也很妙,鼻毛真拳...居然勇敢的引進了!![真的是很冷調的卡通,
那些笑點...難以言喻阿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