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貳佰陸拾捌天/法一百五十四
晚間連續兩次有感地震,而且都五級以上,
因為我家在24樓,感受更加可怕阿~
外婆原本就很怕地震,她說她覺得到現在都還在晃。
我家人加上外婆,小阿姨夫妻跟小妹妹,大家都不敢亂動,
可是我那時候在泡茶,加上之前遇過,所以只有我站著。
泡好還搖搖晃晃的拿給他們喝~總想著人生就那樣啦~
總之,大地震很容易會有餘震,大家多多小心唷~

今天上班囉~原本預期組長會丟很多工作給我吧!
結果組長昨天跟今天請陪產假,所以要到明天才會來。
那我該做些什麼呢?可能明天會多一點工作量吧!
到下午大哥大找我談話,他認為他在傳授一些觀念。
其實我大概也知道一些,不過他說的更白。
像是在這家業績導向的公司,法務只是輔助的工具,
如何幫客戶理財(實則把錢拿回來啦~),才是重要的。
他認為我們這些法務都太死板,只會照程序走。
他希望可以改變等等,但設電催或法務作什麼? 交給一邊,
重點就打打打,把人煩死,這樣嗎?  我是心裡清楚,
可是覺得很不人道阿。但所謂職場就是如此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