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伍佰捌拾伍天/法四百七十一
其實頭還是很痛,吃完藥躺一下,現在才有辦法坐著。
萬一阿,不小心活太久,那止痛藥不就要一直吃,
況且這種東西,劑量都會越吃越多,當初就是因為無法長期買藥,
我才放棄看醫生的,結果最近發作程度都逼我不得不吃藥,
真是病入膏肓,藥石罔效...哈哈,哪邊有批發在賣的?
看一次買多一點會不會比較便宜阿...不然心狠一點,
不吃讓它痛持續看看,等有空再來做實驗~

今天工作都在忙瑣事,狀紙沒啥進度,陳報聲請一堆。
老媽說我是用腦過度才會頭痛,我很質疑,有啥好用腦的?
我推測累積的壓力跟勞累比較可能,事情多又雜阿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