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伍佰玖拾貳天/法四百七十八
還是在趕進度,不過今天被上頭關切,整組業績下滑,
與上個月同時期相較,大哥大也只能陪笑阿,不然咧!
所謂事情的真相終於要暴露了嗎?即便未曾隱瞞只是不被理解。
早點知道總是比較好吧,我猜,長痛不如短痛,每次撐業績,
也非長久之計,所以要先做心理準備,搞不好方針會大變動。
早上我出門時,老媽說我根本沒睡醒,鼻子還皺皺的,
怎麼能上班,我居然隨口答這問題交給大哥大煩惱就好。
事後想一想,大哥大真是好人,哈哈,有問題丟給他就對了

緊鑼密鼓中,家人都說我興奮過度了!
我真是非常容易緊張的性格,但是到極限後,馬上不在乎了,
哈哈,只能希望早點冷靜,趕快回復往常冷酷的自己吧。

晚上去看牙醫,對牙醫有著超不好的回憶。但免不了要看,
牙痛是很微妙的,很難不藥而癒,只能一天拖過一天。
之前填補蛀牙的部分脫落,導致神經裸露,磨掉蛀蝕部分,
重新補上,可怕的是突然打一支麻醉針,麻痺超過三小時...
明天還要去複診,真是噩夢,希望趕快結束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