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貳佰柒拾肆天/法一百六十
悶悶的,正如天氣。機車現在往下停放,
看來出門時間需要調整,不然到公司都沒位子停。
如往常沒特別的,現在研究轉換的功能。

昨天其實有發生一點事,可是心情過糟都忘記提。
遇到電梯驚魂,要往地下停車場,下降速度頗快,
快到目的樓層時,電梯撞到牆,發出咚的一聲。
之後樓層鍵顯示CU,門無法開啟,後來猛按緊急紅色按鈕,
電梯門終於開了,可是卻降到電梯最底層...
好險只差一樓時才摔,不然還得了阿。

早上遇到警察,當時我小逆向,不過還是放過我啦~
之後遇到計程車沒看後面突然左轉,差點撞到我,
好險還得煞住車。都是些有驚無險的事。
另外有讓我耿耿於懷的小事。
中午便當,一隻白底綠斑點,長約0.8公分菜蟲;
晚上吃餛飩,一隻米白,長約0.6公分不明菜蟲,還活著爬動。
都差點被我吃下肚,最讓我恐懼的,或許已經它們只是倖存者,
已經許許多多夥伴早已被...。不敢再深想,只能說太可怕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