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陸佰貳拾玖天/法五百一十五
今天很努力保持清醒,因為足球月已經開始,希望一場不漏!
所以每天都會熬夜吧,為了足球阿。第一場時間十二點是ok,
最艱難是02:45那一場次,昨天是因為德國,越看越好看,
不然偶爾都會睡著,呼~但是比賽還是要看Live的啦!

工作方面,那個NewGuy(突然讓我想到某部電影)還沒來,
別組某人居然說他是搶了他的缺,應該他要來法務,
還說法務是催收層級最高。好笑嗎?  別家我不知道怎樣,
但在此處絕對比龜孫子都不如,看來都要體驗過才知道吧!
對於那個NewGuy,個人印象不好,之前有委託他開庭,
結果我因為某案件,也到法院,他居然把卷宗丟給我就走了,
我說這不是上頭交待你們該幫忙的嗎?  居然回我說這是我們額外工作,
你們可以就自己開,應該是我把卷宗給他吧,就那時規定而言。
就這樣跑掉,讓人覺得是個會找漏洞推諉責任的人。
所以以後攻坐上要多注意,別莫名其妙被陷害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