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陸佰叁拾壹天/法五百一十七
因為上半年度錢又要劃回會計室,所以送狀到今天截止,
來不及的就要等七月中,每年兩次,之後不知道會有怎樣的工作,
搞不好是電催,因為這成本最省,昨天大哥大在問每個人,
底薪跟法務資歷,我就大概知道開始在算成本囉,大家小心。

本周我值日生,用輪的,下午就去買匯票跟送狀,雖然沒人帶,
就邊問邊學囉,整個大概耗掉2.5小時,差點害我來不及作狀紙。
回辦公室整個就很趕。那個傢伙來了,很臭又一直發出聲音那種,
我很受不了這樣的人,一直清喉嚨那種,我希望他去別單位,
因為太鎖碎,他沒啥想學,旁邊看到,我絕對不會跟他說話或是對視XD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