淋個雨加上最近都在熬夜,身體變很虛,哈。
今天發現遲到之後,幹脆就請整天假,在家休息。
不然臉色極差,意識恍惚,不太想硬撐了。

昨晚看足球蠻精神的,其他時間都在頭痛,也吃了顆藥。
下午好一點,就出門走走,因為我外套太舊,
一直被我媽念,我就去看看,很順路的走到愛迪達,
看了一下德國隊的東西,其實有外套,但是底色是白色,
對我來說,我不太會維持,所以看了很久,還是放棄。
而且這樣是不是有些過於狂熱,畢竟是要穿去上班阿。
另外式有別色系,但是紅色是利物浦,藍色是切爾西或法國,
非他們球迷,如果穿了會不會很奇怪?

這個月已經用完機會了,之後不能遲到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