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貳佰捌拾天/法一百六十六
今天上午都在昏,雖然眼皮有勉強撐開,但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。
中午因為找不到地方睡,就跑回辦公室小寐,還把螢幕打開裝辦公。
總之休息的不夠,下午更累。迷迷糊糊就到下班了@_@;

因為飯菜跟我媽有點小爭執,其實我都會默默把剩下的吃完,
只是要給我時間阿,有新的菜,我媽也會叫我吃新的,
反正就是倒掉昨天的我覺得有點浪費。
世界上食物不是不足,最大問題是分配不均。突然想到這個。

晚上看完血鑽石,還可以。中間一度老梗,有點不知道為什麼在等死,
因為感覺不出很嚴重阿,是劇情還是演技問題呢?  哈哈,不知道。
反正這算是公開的事,跟動物毛皮一樣。想買的人,自認不知者無罪。
哪裡會想這麼多,有道是沒有需求沒有殺害,很多都是一樣的。
我對鑽石本來就還好,只看到高溫壓縮碳合物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