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陸佰伍拾貳天/法五百三十八
早上替同事去開庭,出門原本天氣不錯,結果半途下雨,
一切都是地形吧,我猜,因為每次驟降的大雨都在那段路。
等很久才開完,整個早上就這樣過了。
那女人又過來嚷嚷,每天都要一回嗎?  真夠煩人阿!

工作上遇到難題,刺手戶大反攻,讓我很為難。
老實說,法院訂出庭期,我一點都不想去,
因為我方確實有瑕疵,但是若是敗訴,可能要退還溢收,
這樣就麻煩,主管要出報告說明原委,這是大家不願見到的,
雖然是為了公司利益,但是從客觀面上,連我很難說服自己。
我太耿直了,被如此說。但是大哥大堅持要我去處理,
其實阿,讓我扛這麼重的責任,我會往人性黑暗面想去...
人生就是一關一關,希望可以順利度過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