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壹佰柒拾陸天/法六十二
剛剛瞄一下最近這幾天的文章,都還頗長~XD
心情煩悶吧,就隨意亂寫囉~  
今天下班前我換新座位,因為我原本是坐在大位上,
通常都是組長的位子,所以就還給新組長坐,新位子小不妙,
就在新組長隔壁阿,準時下班的我,離開前新組長還跟我說,
"下禮拜再好好認識大家阿","喔~好阿"便迅速離開現場的我 
後來我偷偷跟組長說,我想換位子耶,因為這樣壓力好大,他說幫我問
目前本組有三個都可以算是組長,以後要怎樣稱呼阿,真深奧

中午吃飯遇到之前小組長,是個好人吧,聽說我們的遭遇還為離職的抱不平,
認為再怎樣讓他們回去催收就好,何必直接開除,後來問我有沒有危險,
我說目前還好,他說有需要跟他說一聲,那一組有人離職很需要幫忙,
總之是因為當初法務缺人才把我調過去,如果怎樣,就要把我要回去,
其實聽了很感動,不論實情是否如此,哈阿~因為有聽說其他小朋友,
因為在原組表現不好,所以才被丟到法務,那...我應該還好吧 

我算是認真老實頭,呼~今天處理一堆瑣事,小事很像都變我處理了,
明天放假,要好好放鬆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