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者楊令怡/整理報導 2001-1-16 【台灣E!Online】

         基努李維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,頻頻針對禁忌話題發表意見。上個星期他才表示「嗑藥的感覺真爽」,現在他對於電影中的性愛場面,又有一番大道理要說。基努李維在即將上映的新片《甜蜜的十一月》(Sweet November)中,飾演一名從事廣告業的單身貴族,偶然認識了個性瀟灑的美女莎莉賽隆,雙方彼此吸引後開始交往,他發現莎莉賽隆的戀愛經驗洋洋灑灑,每個月都換一名新男友,但是基努李維並不想當她一個月的情人,他希望能與她共渡一生。男方的真情的確感動了女方,但是莎莉賽隆卻無法告訴他,自己之所以不斷換男朋友,是因為她患上了不治之症!照這樣的劇情看來,基努李維和長腿妹妹莎莉賽隆,在片中一定有不少「激情」的鏡頭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過事實並非如此,發行此片的電影公司為了符合普遍級的分級,一刀剪去了兩人在浴缸中的一場調情戲,為此讓基努李維相當不悅。基努李維向舊金山紀事報(San Francisco Chronicle)抱怨,那場被剪掉的戲是這樣的「我轉過身,把身體潛入水中的泡泡,然後莎莉賽隆就咯咯笑了起來。」由於男女主角在「水底」的曖昧行為,可能會讓此片被貼上一個「限制級」的標籤,所以乾脆剪了它了事。基努說:「如果我們倆的頭都在水面上,這個鏡頭就可以過關,反倒是露出母親哺乳的那兩點,就要被列為限制級;兩個人之間美好的親密關係,竟然也要被列為限制級!」

         《甜蜜的十一月》預計四月份會在台灣上演,此片是基努李維和莎莉賽隆繼1997年《魔鬼代言人》之後,二度扮演銀幕情侶檔。片中雖然少了這場浪漫的水中調情戲,但是這一對俊男美女的登對組合,呈現了再度合作的絕佳默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